人気ブログランキング | 話題のタグを見る

賞味期限:一週間


by janeshowlove

这就是爱呐

看到三表的新日志
果然他对罗老师充满了爱 XD

以下为摘抄:
“A:我把我兄弟王小山拉到王府井大街,让他表演打手枪,我录成录像,一共录了20段,然后卖给了罗老师。
B:我把我兄弟王小山拉到王府井大街,让他表演打手枪,我录成录像,一共录了20段,然后卖给了20个人。

A:我把这20段录像传播到网上,三天内有1万个独立IP欣赏了王小山的录像。
B:我把这20段录像传播到网上,三年内有不到1万个独立IP欣赏了王小山的录像,然后我删除。

A:王小山在王府井大街表演打手枪,我拍成照片,免费传给400个人看。
B:王小山在王府井大街表演打手枪,我免费邀请400人现场观看。

A:王小山在王府井大街表演打手枪,我拍成照片,1万元卖给罗永浩老师。
B:王小山在王府井大街表演打手枪,我拍成照片,一分钱一张卖给了400个人。

A:王小山在王府井大街表演打手枪,我拍成照片,给了400个人看,他们看完后都很正常。
B:王小山在王府井大街表演打手枪,我拍成照片,给了罗老师一张,罗老师看完后实施犯罪行为。

A:我把王小山打手枪200张照片压缩通过互联网传给了罗老师。
B:我把王小山打手枪200张照片当面交给了罗老师。

A:我把王小山打手枪200张照片通过互联网传给罗老师。
B:我把王小山打手枪199张照片每人一张通过互联网传给199人。”


不和谐的再跟份歌词 XD

EVE

もしも願い言ひとつ叶うならば 君に出会えますように
そして何度も夢に見た大きな未来が 続きますように

この角を曲がった先に 不安はいつもあるけど
行こう 何も恐れず 君とニ人はで

街路銃をくぐり抜ける 足音は少し早めて
行こう 何も恐れず 君の世界へ

何をして生きようか?何をしようか?
夢の中じゃ もっと上手に君と過ごしたよ

もしも願い言ひとつ叶うならば 君に出会えますように
そして何度も夢に見た大きな未来が 続きますように

消せない明日出せない手紙 溢れる思いはポッケに詰め
行こう 何も恐れず 君の街まで

何をして生きようか?何をしようか?
夢の中じゃ もっと上手に君と過ごしたよ

もしも願い言ひとつ叶うならば 君に出会えますように
そして何度も夢に見た大きな未来が 続きますように

もしも願い言ひとつ叶うならば 想い届きますように
そして絶対損じゃない、そうさ最高な未来が 始まりますように

櫻並木くぐり抜ける べダルは強く積み込んで
抜かすことなんて出来ない 君の背中へ

もしも願い言ひとつ叶うならば 君に出会えますように
そして何度も夢に見た大きな未来が 続きますように

もしも願い言ひとつ叶うならば 君に出会えますように
そして何度も夢に見た大きな未来が 続きますように

もしも願い言ひとつ叶うならば 想い届きますように
そして絶対損じゃない、そうさ最高な未来は LALALA
by janeshowlove | 2008-02-22 13:47